•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第131届广交会开幕在即 参展企业积极备展

2022-04-13 18:59 来源:广东广播电视台

  第13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将于4月15号-24号在网上举办,展期10天。本届广交会以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主题,展览内容包括线上展示平台、供采对接服务、跨境电商专区三部分,在官网设立展商展品、全球供采对接、新品发布等栏目,按照16大类商品设置50个展区,境内外参展企业2.5万多家。

  第131届广交会开幕在即,广东的参展企业已进入直播彩排阶段,经过了几届“云上”展会的“锻炼”,参展商的直播技能不断升级。

  在汕头,这家糖果生产企业正加紧布设网上虚拟展馆,上传更新产品图片信息。为助力本地产品更好销往海外各地,汕头市共有330家企业参展,上传产品信息约6.2万条,并有138家企业搭建了直播间。

  为了办好第131届广交会,截至目前,广交会组委会已在全球范围内举办50多场“贸易之桥”全球云推介及“好宝好妮探广交”系列贸易促进活动,邀请大型跨国头部企业参与,重点推介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产业集群和品牌企业,提高对接实效。

  记者:黄子懿 李新 顾昌合 杜一扬

  摄像:杨鹰 曾德明 陈世豪 汕头台

编辑:system   责任编辑:于艳彬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