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泰国发现81例奥密克戎毒株新亚型BA.4和BA.5感染病例

2022-06-24 07:51 来源:央视网 李敏

  泰国卫生部医疗厅厅长宋萨23日透露,泰国已发现81例奥秘克戎毒株新亚型BA.4和BA.5感染病例。根据其他国家的报告,上述奥密克戎毒株新亚型与BA.1和BA.2相比,有更多的刺突蛋白突变,更容易与人体肺细胞结合,这种情况很像德尔塔毒株。BA.4和BA.5传染性更强,容易造成肺部感染,而且症状较重。

  泰国总理府发言人塔纳功当天表示,自从多个欧洲国家出现奥密克戎毒株新亚型BA.4和BA.5后,总理巴育要求卫生部密切关注欧洲疫情,加强对来自欧洲游客的疫情监测,提前准备好应对方案。(总台记者 李敏)

编辑:何敏辉   责任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