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联合国2023年水事会议将于下月举行 中国将参与主持

2023-02-09 08:5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联合国大会将于2023年3月22日至24日在纽约召开联合国2023年水事会议,这是近50年来联合国层面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涉水专题会议。联合国驻华系统、荷兰驻华大使馆、塔吉克斯坦驻华大使馆昨天(8日)在北京共同举行联合简报会,介绍有关情况。

  联合国2023年水事会议将由荷兰和塔吉克斯坦政府支持举办,除开、闭幕式外,还包括六次全体会议和五次互动对话。中国将与欧盟共同主持“水与可持续发展”互动对话会。主办方还透露,由共同主办方发起的《水行动议程》将成为会议的一项主要成果,旨在动员所有行业、行为体和国家,打造应对全球水资源挑战所需的政治意愿和实际行动。

编辑:陈榕   责任编辑:陈海敏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