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拉脱维亚总统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2021-10-14 23:21 来源:新华网 李德萍

  新华社里加10月14日电(记者李德萍)拉脱维亚总统府网站14日发布消息说,总统莱维茨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消息说,莱维茨13日晚结束对瑞典的工作访问后返回里加,当即接受核酸快速检测,检测结果呈阳性。14日,莱维茨将接受新冠抗体检测。

  拉脱维亚近期新冠疫情呈新一轮暴发之势,拉政府宣布该国自本月11日起进入为期3个月的紧急状态。13日,该国公布的单日新增病例2239例,创下新冠疫情暴发以来最高纪录。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