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印度国防参谋长等13人在坠机事故中遇难

2021-12-09 07:37 来源:新华网 姜磊

  新华社新德里12月8日电(记者姜磊)据印度媒体8日报道,印军方一架米-17直升机在泰米尔纳德邦坠毁,机上13人身亡,其中包括印国防参谋长比平·拉瓦特。

  据报道,这架直升机当地时间8日12时20分左右在泰米尔纳德邦古努尔地区坠毁,机上载有拉瓦特和夫人及多名军官等共14人。目前,包括拉瓦特夫妇在内的13人遇难,另有1名军官受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印度总统科温德和总理莫迪在社交媒体上确认了该事故,并向包括拉瓦特在内的所有遇难者表示哀悼。

  当地电视台画面显示,直升机坠毁后剧烈燃烧,机身损毁严重。事故原因目前尚不清楚。当地媒体报道称,该地区大雾弥漫,能见度低。印度空军已表示将展开调查。

  2019年8月15日,莫迪在印度独立日讲话中宣布设置国防参谋长一职。国防参谋长是国防部长与陆海空三军种相关事务的首席军事顾问。拉瓦特2019年12月30日被任命为首任国防参谋长。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