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介入州长哥哥性骚扰指控辩护 CNN主播小科莫被停职

2021-12-01 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11月30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表示,已经“无限期”暂停了克里斯·科莫(Chris Cuomo)的工作,因为本周公布的新文件表明,克里斯密切地参与了帮助他的哥哥、前纽约州长安德鲁·科莫在一连串性行为不当指控中进行辩护。

  据报道,CNN发言人11月30日说,“纽约总检察长办公室周一发布了记录和证据,让我们对克里斯•科莫参与他哥哥的辩护有了新的认识,这些文件在公开发布之前我们并不了解,它们提出了严重的问题。”

  “当克里斯向我们承认,他曾向他哥哥的工作人员提供建议时,他违反了我们的规定,我们公开承认了这一点,”该发言人继续说。“但我们也理解他所处的独特位置,并理解他需要把家庭放在第一位,工作放在第二位。”

  “然而,这些文件表明,克里斯的参与程度比我们以前知道的要高,”发言人补充说。“因此,我们已将克里斯无限期停职,等待进一步评估。”

  纽约总检察长利蒂希娅·詹姆斯(Letitia James)公布的文件包括短信和调查员的采访记录。这批文件包括克里斯·科莫和当时安德鲁·科莫的高级助手梅丽莎·德罗萨之间的短信,这些短信表明他在努力为大量的性行为不当指控进行辩护方面发挥了作用。

  这些短信还显示,当指控者开始公开科莫不当行为时,克里斯•科莫试图利用他在新闻界的关系,帮助他哥哥的团队做好准备。

  克里斯•科莫今年早些时候告诉CNN观众,他“从未影响或试图控制CNN对我家庭的报道。”在质询中,他重申了这一观点,说:“如果我试图影响CNN或其他地方的任何报道,我保证你们这些人都会知道,很多其他人也会知道。”

  虽然关于安德鲁•科莫性行为不端指控的报告已公布,但利蒂希娅·詹姆斯的办公室仍在继续对他滥用州资源来制作和宣传他的书的指控进行单独调查。

  安德鲁•科莫的发言人对利蒂希娅•詹姆斯办公室最新发布的记录、文件和视频是作出回应,在一份声明中说:“纽约人不是傻瓜,利蒂希娅·詹姆斯和她的同事明显滥用政府资源来损害政治对手,这既明显又令人厌恶,是不道德的和非法的。”

  11月22日,纽约州议会司法委员会发布对纽约州前州长安德鲁·科莫的弹劾调查报告,称发现“压倒性的证据”,显示其任职期间存在性骚扰行为。

  安德鲁·科莫于今年8月因性骚扰丑闻辞去纽约州州长职务。当时他承认曾对一些女性有过拥抱、亲吻面颊等行为,或以“甜心、亲爱的”等词汇称呼某些人。但他辩解称,这是自己向他人表示亲切或礼貌的方式,并无任何不良企图。

编辑:王沛容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