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俄称击毁乌海军军舰 乌称打击俄军火库

2023-06-01 08:4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国防部5月31日发布战报称,俄军在库皮扬斯克、红利曼、顿涅茨克等多个方向击退了乌军进攻。俄军防空系统还拦截了乌军“风暴之影”巡航导弹、“海马斯”火箭弹及击落乌军多架无人机。此外,俄国防部还称于5月29日在敖德萨港击毁了乌海军最后一艘作战舰艇。对此,乌克兰方面尚无回应。

  另外,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5月31日发布战报称,乌军继续在库皮扬斯克、红利曼、巴赫穆特(俄称阿尔乔莫夫斯克)等方向与俄军展开战斗,打击了俄军指挥所、军火库、电子战系统等重要目标,并拦截了俄军无人机。

编辑:王璐瑶   责任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