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巴赫:173国共提奥林匹克休战决议 体现了对北京冬奥会的支持

2021-12-09 07:43 来源:央视网 易歆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当地时间8日在瑞士洛桑表示,一国政府官员和外交人员出席奥运会纯粹是该国政府政治方面的决定,173个国家共提奥林匹克休战决议,表达了对北京冬奥会的支持。

  12月2日,第76届联合国大会协商一致通过由中国和国际奥委会起草的奥林匹克休战决议,173个会员国共提该决议。

  巴赫表示,奥林匹克休战决议实际上也是要求联合国成员国与国际奥委会和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合作,以成功举办奥运会和残奥会。(总台记者 易歆)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