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南非油罐车爆炸事故死亡人数升至34人

2022-12-31 08:13 来源:新华网 谢江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12月30日电(记者谢江)南非官方30日宣布,该国东北部豪滕省博克斯堡镇24日发生的油罐车爆炸事故死亡人数升至34人。

  豪滕省卫生与健康执行委员会委员拉雷霍克30日在为事故遇难者举行的一场纪念仪式上说,截至29日上午,此次油罐车爆炸事故导致的死亡人数已升至34人。

  南非卫生部长法赫拉在纪念仪式上说,34名遇难者中包括11名距离事发地约100米的坦博纪念医院工作人员。

  涉事油罐车为运输液化石油气的车辆,当地时间24日7时50分左右在行驶途中卡在博克斯堡镇一座铁路桥下,随后发生燃爆,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编辑:郭昊奇   责任编辑:陈榕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