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邹肖力大使会见阿根廷外长卡菲耶罗

2023-03-22 13:5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3月21日,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在阿外交部会见卡菲耶罗外长。使馆魏琳参赞和阿外交部国务秘书托德斯卡参加会见。

  邹大使表示,去年阿根廷担任拉共体轮值主席国,与中方一道顺利完成中拉论坛既定计划,并成功邀请习近平主席向拉共体第七届峰会作视频致辞,在国际社会产生重要影响。外长先生在峰会期间接受央视总台记者专访,强调深化中拉合作、中阿合作对于坚持多边主义、实现共同发展的重要意义,中方对此表示赞赏,愿同阿方和其他拉美国家继续加强团结合作,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为构建中拉命运共同体作出不懈努力。

  卡菲耶罗外长感谢中国始终支持拉美一体化,支持阿根廷在地区事务中发挥重要作用,期待阿根廷和中国,以及拉美地区和中国的相互了解与合作持续深入发展,共建“一带一路”取得更多成果。

  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其他议题交换意见。

  来源:中国驻阿根廷使馆

编辑:王璐瑶   责任编辑:陈海敏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