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意大利“奥密克戎”毒株感染者增至4人 均为轻症

2021-11-30 1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博源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欧联网报道,当地时间29日,意大利坎帕尼亚大区卫生部门宣布,该国首例感染“奥密克戎”新冠毒株患者的妻子和两个孩子,也被确诊感染“奥密克戎”。目前,意大利该毒株的感染者已增至4例。

  据报道,首名感染者表示,他很高兴接种了疫苗,因为疫苗对他和家人来说效果很好,全家从8岁至81岁的人都感染了新冠病毒,但大家的症状全部都很轻微。

  负责治疗该患者家人的卡塞塔卫生局负责人鲁索表示,这个家庭成年人都接种了两剂疫苗,他们病毒载量都很低。不仅如此,这个家庭的两位老人,由于其体内病毒载量实在太低,为测序工作造成了困难,因此截止目前,还没有确定其是否也感染了“奥密克戎”变体。 

  当地时间29日,意大利民防部报告该国新增新冠确诊病例7975例,死亡65例。截至当天18时,意大利全国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5015790例,死亡病例133739例。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