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土耳其副总统:强震已造成该国17674人死亡

2023-02-09 20:00 来源:南方网

  最新消息:

  土耳其副总统:强震已造成该国17674人死亡

  当地时间2月9日,土耳其副总统奥克塔伊表示,强震已造成该国17674人死亡、72879人受伤。

  奥克塔伊还表示,过去24小时内有121名幸存者被从废墟中救出。除了城市,政府同样重视农村的搜救工作。

  此前消息:

  受地震影响 叙利亚反对派武装控制区超2030人死亡

  据当地救援队2月9日晚消息,在叙利亚西北部反对派武装控制区,地震导致超2030人死亡、超2950人受伤,死伤人数或将进一步上升。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视察地震灾区

  当地时间2月9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视察了加济安泰普省和奥斯曼尼耶省地震灾区。

  埃尔多安表示,6日,该地区发生了有史以来的“最大地震灾难”。目前土耳其几乎所有机构都行动起来,参加抗震救灾。灾民可以入住在安塔利亚省(包括阿拉尼亚在内)和梅尔辛省的指定安置酒店。他宣布将把从国外运来的集装箱改造成临时住房,以安置灾民。他再次承诺将在一年内为灾民建造住房,并为灾民提供补助金。

  埃尔多安还表示,土耳其议会当天通过了在受灾10省实施3个月国家紧急状态的决议。

  此外,土耳其灾害应急管理局当天表示,目前有超过113200名搜救人员在灾区现场工作,至少有28044名灾民从灾区撤离,撤离人员被安置在政府办公楼和指定的住宿区以及宾馆。

  土耳其强震致叙利亚全境遇难人数超过3200人

  叙利亚卫生部长哈桑·加巴什当地时间2月9日晚表示,土耳其强震已致叙利亚政府控制区域内1347人死亡,另有2295人受伤。

  此外,当地救援队9日表示,在叙利亚西北部反对派武装控制区,地震导致超1930人死亡,另有超2950人受伤,死伤人数或将进一步上升。

  土耳其议会通过决议 在受灾10省实施3个月国家紧急状态

  为加快地震灾区救援工作,土耳其议会于当地时间2月9日表决通过一项决议,在该国遭受地震灾害的10个省份实施为期3个月的国家紧急状态。

  此前,2月7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宣布受灾的10个省份实施为期3个月的国家紧急状态。

  强震已致土耳其叙利亚超1.7万人遇难

  当地时间9日,土耳其副总统奥克塔伊表示,土耳其地震死亡人数上升至14351人。

  土耳其地震死亡人数上升至14351人

  此前报道当地时间2月9日,土耳其副总统奥克塔伊表示,土耳其地震死亡人数上升至14351人。

  土耳其灾害应急管理局:卡赫拉曼马拉什省地震后共发生1117次地震

  当地时间2月9日,据土耳其灾害应急管理局(AFAD)消息,在卡赫拉曼马拉什省发生7.7级地震之后,截至目前,土耳其共发生了1117次地震。

  土耳其强震死亡人数上升至12873人

  当地时间2月9日,据土耳其应急灾害管理局消息,土耳其强震死亡人数上升至12873人,另有62937人受伤。

  另据土耳其航空公司消息,当地时间8日清晨至9日清晨,土航基本完成总计173个航班、3万多名灾民的转运工作,同时在9日清早至10日清晨,土航将继续安排170个航班,将地震灾区民众转移至伊斯坦布尔及安卡拉等地。

  土耳其和叙利亚地震遇难人数超1.5万人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2月8日,土耳其和叙利亚北部地区6日发生的大地震已造成超过1.5万人遇难。救援人员正在寒冷的天气中抢救被困在废墟下的幸存者。

  官员和医护人员说,大地震造成土耳其12391人遇难、叙利亚2992人遇难,两国已确认的遇难者总数达到15383人。

△土耳其震中附近一条笔直铁轨几乎弯成90度

  土耳其地震死亡人数上升至12391人

  当地时间2月9日,据土耳其灾害应急管理局消息,截至9日凌晨3时,土耳其地震死亡人数上升至12391人,另有62914人受伤。

  土耳其副总统:地震灾区已发生790次余震 逾10万人参与救援

  当地时间2月8日晚,土耳其副总统奥克塔伊表示,截至目前,地震灾区已经发生了790次余震。

  奥克塔伊表示,在救灾现场,有来自66个国家的搜救队,超过900台起重机,临时住宿区内人数已超过50万人。政府已经向受灾省份分发了大约10万顶帐篷,包括来自救灾部门、安全部队、红新月会、非政府组织、志愿者、卫生队等在内的救援人员总数为103800人,已搭建完成能容纳106万人的庇护所,目前物流运输方面运转正常,政府没有封闭道路。

  叙官员:叙境内有近30万人因地震流离失所

  土耳其南部当地时间6日发生两次强烈地震,造成土耳其和邻国叙利亚严重人员伤亡。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8日,叙利亚城市管理部部长、紧急救助问题最高委员会主席马赫卢夫表示,叙利亚境内约有近30万人因6日发生的地震被迫逃离家园。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地震已致该国9057人死亡

  当地时间2月8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哈塔伊省地震灾区发表讲话称,地震已造成该国9057人遇难,52979人受伤,另有6444座建筑物被毁。埃尔多安承诺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帮助地震灾民克服困难。

  他表示,在受灾的10个省份,将加快清除废墟瓦砾,进行住房建设。截至目前,共有包括士兵、宪兵和警察在内的21200名人员在哈塔伊省灾区工作。至少有60000名经过认证的志愿者,包括来自非政府组织和外国团队的志愿者,参与了地震后的搜救工作。

  土耳其总统:已动用本国所有资源用于地震救灾

  当地时间2月8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抵达卡赫拉曼马拉什省地震灾区视察灾情,他表示已调动该国所有资源,并呼吁大家团结一致抗震救灾。

  他表示,自6日发生地震以来,土耳其已动员所有机构采取行动,所有资源都被用于帮助受灾民众。同时,受灾民众将被安置在指定酒店,他希望受灾民众不要担心。

  此外,他补充说,每个受灾家庭将获得10000土耳其里拉(约合530美元)的援助,并承诺将于年内在10个受灾省份启动“大规模住房行动”,为灾民提供安置房。

  土耳其强震致叙利亚全境遇难人数超过2600人

  据叙利亚媒体沙姆调频8日最新消息,目前土耳其强地震导致叙利亚政府控制区遇难人数上升至1262人,2285人受伤,该数据主要统计于拉塔基亚省、阿勒颇省、哈马省和塔尔图斯省以及伊德利卜省部分地区。

  此外,反政府控制区消息人士表示,阿勒颇及伊德利卜省反政府武装控制区域的遇难人数超过1400人,超过2700人受伤。

  土卫生部长:已在受灾严重的10个省份建立77家野战医院

  当地时间2月8日,土耳其卫生部长科贾称,已在强震灾情严重的10个南部省份建立77家野战医院。

  土耳其发生5.1级地震 震源深度10千米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2月08日19时11分,在土耳其(北纬37.95度,东经37.6度)发生5.1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

  土耳其强震已造成土叙两国超11000人遇难

  据土耳其和叙利亚政府及救援方面8日最新消息,土耳其南部靠近叙利亚边境地区的强震已致两国超过11000人遇难。

  当地时间8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土耳其强震目前已造成该国8574人死亡。

  据叙利亚卫生部2月8日最新消息,6日在土耳其东南部发生的强地震导致叙利亚政府控制区死亡人数上升至1250人,造成2054人受伤。该数据主要统计于拉塔基亚省、阿勒颇省、哈马省和塔尔图斯省以及伊德利卜省部分地区。

  另据叙利亚当地救援队8日表示,在叙利亚西北部反对派武装控制区,地震导致超1280人死亡、超2600人受伤,死伤人数或将进一步上升。

  土耳其总统:地震已造成该国8574人死亡

  当地时间2月8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土耳其地震已造成该国8574人死亡。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抵达震中地区

  当地时间2月8日,据土耳其总统府新闻局消息,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已抵达震中地区卡赫拉曼马拉什省,将前往临时安置点探望灾民。

  土耳其强震已造成该国7108人死亡

  当地时间8日,根据土耳其应急灾害管理局公布的数据,6日发生在土耳其南部的强震目前已造成该国7108人死亡。

  土耳其强震已造成该国6957人死亡

  土耳其灾害应急管理局2月8日表示,6日在土耳其东南部发生的强震目前已导致该国6957人遇难。

  土耳其强震已致该国6234人死亡

  当地时间8日,根据土耳其应急灾害管理局公布的数据,6日发生在土耳其南部的强震目前已造成该国6234人死亡。

  截至8日13时 土耳其本次强震共有7级以上地震2次

  据中国地震台网消息,截至北京时间8日中午,土耳其2月6日强震已过去两天多时间,余震活动也在快速衰减。截至北京时间8日13时,本次强震共有7级以上地震2次,6.0-6.9级1次,5.0-5.9级27次。

△黄色符号为24小时之前的地震

  土耳其救援行动持续展开 地震40多小时后多人被成功救出

  距离土耳其遭遇强震已有两天,伤亡人数仍在攀升,多地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各地都有伤者不断从废墟中被救出。

  当前,在一些受灾地区,救援人员正在缺乏电力与相关设备以及天气恶劣的条件下,持续开展救援。

  7日晚,在震中所在的卡赫拉曼马拉什省 ,一名被困45小时的男子,被从废墟中救出。

  同样是在7日晚,救援人员在哈塔伊省的一处废墟下发现了一名幸存的来自叙利亚的男孩,营救过程中,救援人员用瓶盖给他喂了水。最终,男孩被救出,此时距离地震发生已经过去了近45个小时。

  在该省,还有4人在地震发生46个小时之后被从废墟下救出,其中包括2名儿童。

  在阿德亚曼省 ,一名女孩在被困超过45个小时后,被从废墟中救出。

  土耳其地震已致该国5894人死亡

  据土耳其媒体当地时间8日凌晨发布的消息称,土耳其副总统奥克塔伊说,土耳其地震已致该国5894人死亡,34810人受伤。

  奥克塔伊还表示,目前获救人数约有8000人。政府开始启用所有机场,具备夜视功能的直升机将继续整夜运行,目前政府已经搭建了能容纳100万人的庇护所,帐篷营地正在建立中。

  土耳其叙利亚地震的受灾民众可能高达2300万

  当地时间7日,世界卫生组织表示,6日发生在土耳其叙利亚强震的受灾民众可能高达2300万人,其中包括大约500万贫困人口。

  世界卫生组织表示,地震对土耳其东南部、叙利亚西北部的基础设施,特别是卫生设施造成了严重破坏。该机构正与国际伙伴合作,向土叙两国提供紧急和中长期援助,支持灾区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

  土耳其教育部长宣布灾区10省所有学校停课2周

  当地时间2月7日晚,土耳其教育部长厄泽尔表示,该国受灾的10个省份所有学校停课2周。

  此前,2月6日,土耳其教育部长厄泽尔宣布,从即日起该国所有学校停课一周,即到2月13日。他还表示,受灾10个省份的学校以及宿舍、食堂等设施将用于灾民的临时安置和救济。

  当地时间2月7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土耳其正面临本国有史以来最严重的灾难之一,并宣布在土耳其受地震影响的10个省份实施为期3个月的国家紧急状态。土耳其卫生部长科贾同日宣布,土耳其地震已致该国5434人死亡,31777人受伤。

  联合国向土叙提供2500万美元人道主义援助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月7日,联合国宣布向遭受地震灾难的土耳其和叙利亚提供2500万美元的人道主义援助。

  土耳其国防部长:土军方已全面动员应对震后救灾

  当地时间2月7日晚,土耳其国防部长阿卡尔表示,军方正将9个突击营派遣到地震灾区,目前在北塞浦路斯的其他4个营也将抵达地震灾区。

  阿卡尔还表示,灾区的所有部队、指挥部和军事哨所都已开放供民用。

  土耳其外长恰武什奥卢就地震救灾情况发表声明

  当地时间7日晚,土耳其外长恰武什奥卢发表声明称,截至目前,已有来自36个国家的3319名搜救人员在地震救援现场工作,7个国家的救援队伍正在筹划中。土耳其已宣布为期7天的全国哀悼。

  恰武什奥卢表示,地震灾民将被安置入住安塔利亚省、穆拉省以及梅尔辛省的酒店和宾馆。

  受土耳其强震影响 叙利亚反对派武装控制区内超1020人死亡

  据当地消息人士7日表示,6日土耳其地震导致叙利亚西北部反对派武装控制区超1020人死亡,超2400人受伤,死伤人数或将进一步上升。

  土耳其地震已致该国3703人死亡

  当地时间7日,据土耳其应急灾害管理局消息,土耳其地震已致该国3703人遇难,22286人受伤。

  世卫组织:土耳其叙利亚地震的受灾民众可能高达2300万

  当地时间7日,世界卫生组织表示,6日发生在土耳其叙利亚强震的受灾民众可能高达2300万人,其中包括大约500万贫困人口。

  世界卫生组织表示,地震对土耳其东南部、叙利亚西北部的基础设施,特别是卫生设施造成了严重破坏。该机构正与国际伙伴合作,向土叙两国提供紧急和中长期援助,支持灾区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

  土耳其政府拨款1000亿里拉用于地震灾区救援

  当地时间7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土耳其政府将首批拨款1000亿土耳其里拉,约合52亿美元,用于地震灾区的救援工作。

  埃尔多安还表示,截至目前,土方已向灾区运送了5.4万顶帐篷、10.2万张简易床以及其他救援物资。

  土耳其总统宣布在10个省份实施为期3个月的国家紧急状态

  当地时间2月7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土耳其地震已造成该国3549人遇难,土耳其正面临本国有史以来最严重的灾难之一,并宣布在土耳其受地震影响的10个省份实施为期3个月的国家紧急状态。

  埃尔多安还表示,截至目前,土方已派遣大约5000名医务工作者前往灾区救援。

  土耳其强震已致该国3432人死亡

  当地时间2月7日,据土耳其应急灾害管理局消息,土耳其强震已致该国3432人遇难。

  土耳其地震已造成该国3419人死亡

  当地时间2月7日,土耳其强震已致该国3419人遇难、20534人受伤。

  中国救援队赴土耳其实施国际救援

  应土耳其政府请求,中国政府派遣中国救援队赴土耳其实施国际救援。北京时间2月7日16时许,中国救援队乘国航包机从首都机场出发飞赴灾区。

  2月6日,土耳其连续发生两次7.8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按照统一部署,应急管理部派出中国救援队82名队员携带救援装备和物资前往灾区,救援队主要由北京市消防救援总队、中国地震应急搜救中心、应急总医院人员组成。

  土耳其强震已致邻国叙利亚812人死亡

  据叙利亚卫生部当地时间7日最新消息,目前土耳其强震已造成叙利亚812人死亡、1449人受伤。以上数据主要统计于拉塔基亚省、阿勒颇省、哈马省和塔尔图斯省以及伊德利卜省的政府控制区。

  地震台网正式测定:土耳其发生5.2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月7日15时11分在土耳其(北纬38.10度,东经38.60度)发生5.2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土耳其地震已造成该国2921人死亡

  当地时间2月7日凌晨,土耳其灾害应急管理局发表声明称,6日强震造成的该国死亡人数升至2921人,另有15834人受伤。(总台记者 米春泽)

  世卫官员:土耳其地震死亡人数或升至2万人

土耳其地震后现场画面

  据英国《卫报》6日报道,土耳其南部当天凌晨发生7.8级强震。世卫组织欧洲区域高级应急事务官员斯莫伍德表示,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可能上升到2万人以上。

  在死亡人数统计到2600人时,斯莫伍德认为,后续地震可能引发进一步坍塌,死亡人数通常会达到最初统计数值的八倍。“死亡或受伤人数往往在随后的一星期内大幅增加。”

  土耳其灾难和应急管理署此前表示,地震期间至少造成5606座建筑物倒塌,19574名救援人员正在进行赈灾工作。地震不仅摧毁了土耳其城市多处整栋公寓楼,还给数百万因多年战争而流离失所的叙利亚人造成了更大的破坏。

  土耳其副总统:地震已在土造成2379人死亡

   2月6日,救援人员在土耳其南部地震重灾区卡赫拉曼马拉什省帕扎尔哲克倒塌的建筑中搜寻幸存者。新华社发(穆斯塔法·卡亚摄)

  新华社安卡拉2月6日电(记者熊思浩)土耳其副总统福阿德·奥克塔伊6日说,当天发生在土耳其南部的强烈地震已在该国造成2379人死亡、14483人受伤。救援人员已从废墟中救出7840人。

  2月6日,救援人员在土耳其南部地震重灾区卡赫拉曼马拉什省帕扎尔哲克倒塌的建筑中搜寻幸存者。新华社发(穆斯塔法·卡亚摄)

  2月6日,救援人员在土耳其南部地震重灾区卡赫拉曼马拉什省帕扎尔哲克倒塌的建筑中搜寻幸存者。新华社发(穆斯塔法·卡亚摄)

  联合国秘书长就土耳其地震发表声明

  当地时间2月6日,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表示对当天早些时候土耳其地震造成大量人员伤亡深感悲痛。

  古特雷斯向遇难者表示最深切的哀悼,并祝愿伤者早日康复。他表示,联合国全力支持地震后应对行动,联合国团队正实地评估需求并提供援助。

  声明称,国际社会需要帮助数以千计受这场灾难打击的家庭,特别是在难以触达的已经急需人道主义援助的地区居民。

  土耳其地震已致邻国叙利亚461人死亡

  据叙利亚卫生部当地时间2月6日最新消息,目前土耳其强地震已造成叙利亚461人死亡、1623人受伤。该数据主要来自拉塔基亚省、阿勒颇省、哈马省和塔尔图斯省。

  土耳其地震遇难人数升至1121人

  据土耳其应急灾害管理局消息,当地时间2月6日,土耳其地震遇难人数升至1121人。

  土耳其地震已致邻国叙利亚430人死亡

  据叙利亚卫生部当地时间2月6日最新消息,目前土耳其强地震已造成叙利亚430人死亡、1315人受伤。该数据主要来自拉塔基亚省、阿勒颇省、哈马省和塔尔图斯省。

  土耳其强震已致邻国叙利亚403人死亡

  据叙利亚卫生部当地时间2月6日消息,目前土耳其强地震已造成叙利亚403人死亡、1284人受伤。该数据主要来自拉塔基亚省、阿勒颇省、哈马省和塔尔图斯省。

  土耳其地震遇难人数升至1014人

  据土耳其应急灾害管理局消息,当地时间2月6日,土耳其地震遇难人数上升至1014人。

  土耳其南部发生强震 多国提供援助

  当地时间6日,欧盟委员会表示,当天早晨土耳其南部强震发生后,欧盟启动民事保护机制,为土耳其动员了搜救队,目前已有13个成员国向土耳其提供援助。欧盟应急响应协调中心与土耳其当局直接联系,以在需要时协调进一步的支持。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表示,俄罗斯国防部可以提供一切必要的救灾援助以及对受害者的医疗援助。

  卡塔尔埃米尔(国家元首)塔米姆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通电话,表示卡塔尔将向土耳其提供人道主义援助,帮助灾区进行重建。

  以色列国防军表示正准备派遣后方军区搜救代表团前往土耳其参加地震救援工作。

  乌克兰国家通讯社6日报道称,乌克兰外长库列巴当天在其官方推特账户上表示,乌克兰准备派遣大批救援人员前往土耳其帮助应对地震灾难,目前乌克兰正在就此与土耳其方面密切合作协调部署。

  黎巴嫩军方指挥部6日通过社交媒体宣布,黎军将派遣20名工兵前往土耳其参与地震后的搜救工作。

  土耳其强震致叙利亚多处文物古迹严重受损

  当地时间6日,据叙利亚官方通讯社报道,发生在土耳其东南部的强震导致叙利亚阿勒颇、哈马、塔尔图斯等多地文物古迹遭到严重破坏。位于阿勒颇老城中心的阿勒颇城堡内,多处墙体出现裂缝和坍塌。

  阿勒颇城堡是世界上最古老、最大的城堡之一,该遗迹已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

  土耳其发生5.9级地震 震源深度20千米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2月06日20时02分在土耳其(北纬38.00度,东经36.20度)发生5.9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土耳其附近发生6.1级左右地震

  中国地震台网自动测定:02月06日20时02分在土耳其附近(北纬38.23度,东经36.72度)发生6.1级左右地震,最终结果以正式速报为准。

  土耳其地震致邻国叙利亚巴尼亚斯炼油厂受损关闭

  据叙利亚石油部6日消息,土耳其强震导致叙利亚巴尼亚斯炼油厂部分建筑和设备受到损坏,出现石油产品泄漏。目前该炼油厂已关闭进行维修。

  土耳其强震已致邻国叙利亚371人死亡

  根据叙利亚卫生部当地时间6日的最新消息,目前土耳其发生的强震已造成叙利亚371人死亡、1089人受伤。该数据主要来自拉塔基亚省、阿勒颇省、哈马省和塔尔图斯省。

  土耳其发生7.8级地震 震源深度20千米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2月06日18时24分在土耳其(北纬38.00度,东经37.15度)发生7.8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土耳其附近发生8.0级左右地震

  中国地震台网自动测定:02月06日18时24分在土耳其附近(北纬38.10度,东经37.11度)发生8.0级左右地震,最终结果以正式速报为准。

  土耳其总统:强震已造成该国912人死亡

  当地时间6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当天凌晨发生在土耳其东南部的强震目前已造成该国912人死亡,5385人受伤,2818栋房屋倒塌。

  土耳其发生强震 埃及开罗等地有震感

  当地时间2月6日凌晨土耳其发生强烈地震,埃及大开罗地区和北部沿海省份有震感。目前没有收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土耳其强震已致邻国叙利亚326人死亡

  叙利亚卫生部副部长艾哈迈德·达米里亚6日表示,目前土耳其强震导致叙利亚326人死亡,1042人受伤。该数据主要统计于拉塔基亚省、阿勒颇省、哈马省和塔尔图斯省。

  土耳其强震已致邻国叙利亚248人死亡

  根据叙利亚卫生部当地时间6日的最新消息,据不完全统计,土耳其强震已造成叙利亚248人死亡、700人受伤。该数据主要来自拉塔基亚省、阿勒颇省、哈马省和塔尔图斯省。

  土耳其已暂停国内所有体育赛事

  当地时间6日,土耳其青年和体育部部长宣布,暂停国内所有体育赛事,直至另行通知。

  我驻土耳其使馆提醒在土中国公民注意防范地震灾害

  据中国驻土耳其使馆微信公号消息,2月6日,土耳其东南部发生7.4级地震,已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中国驻土耳其使馆提醒在土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当地政府发布的预警信息,提高警惕,注意防范余震及其他次生灾害。如遇险情,请保持镇定,听从当地警方和现场指挥人员的安排,尽快转移至安全地带。如发生人员伤亡和遭遇困难,请及时与驻土耳其使领馆联系。

  土耳其报警电话:155

  土耳其急救电话:112

  驻土耳其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90-5388215530

  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90-5313389459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86-10-12308或+86-10-65612308

  土耳其哈塔伊省一天然气管道受地震影响发生爆炸

  当地时间2月6日,据土耳其当地媒体报道称,土耳其哈塔伊省一个天然气运输管道受地震影响发生爆炸并引发火灾。

  土耳其强震已致该国284人死亡2320人受伤

  当地时间6日,发生在土耳其东南部的强震已造成284人死亡,2320人受伤。其中震中卡赫拉曼马拉什省死亡人数达到70人,另有200人受伤。

  另据了解,土耳其哈塔伊机场在地震中受损,而卡赫拉曼马拉什机场和加济安泰普机场已对公众关闭。

  土耳其强震已在该国与叙利亚造成521人死亡

  当地时间6日,发生在土耳其东南部的强震已造成284人死亡,2320人受伤。其中震中卡赫拉曼马拉什省死亡人数达到70人,另有200人受伤。

  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消息,土耳其地震导致叙利亚遇难人数已升至237人,此外还有639人受伤。

  土耳其强震已造成邻国叙利亚237人死亡

  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6日消息,叙利亚卫生部副部长艾哈迈德·达米里亚表示,当天早晨土耳其东南部发生的地震已在叙利亚造成237人死亡、639人受伤。其中,受灾人员主要集中在叙利亚拉塔基亚省、阿勒颇省、哈马省和塔尔图斯省。

  土耳其发生强震 已造成邻国叙利亚111人死亡

  据叙利亚卫生部6日最新消息,土耳其地震已在叙利亚阿勒颇省、拉塔基亚省、哈马省和塔尔图斯省造成111人死亡,约516人受伤。目前救援团队和医疗队正在现场全力救援。

  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土耳其东南部地震中暂无中国公民伤亡

  当地时间6日,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称,在当地时间今日凌晨土耳其东南部发生的地震中,暂无中国公民伤亡。

  土耳其强震致叙利亚死亡人数上升至99人

  据叙利亚《祖国报》2月6日报道,叙利亚卫生部表示,受土耳其地震影响,目前叙利亚死亡人数上升至99人,另有334人受伤。

  土耳其媒体:强震已造成该国76人死亡

  当地时间6日,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当地时间今日凌晨该国东南部发生的强震已致该国76人死亡。

  土耳其强震后已有32次余震 已造成该国52人死亡

  当地时间2月6日,土耳其灾害应急管理局称,截至目前,在当地时间今日凌晨该国东南部强震后已有32次余震,其中最强烈一次为6.6级。根据各省报告的伤亡情况,截至目前地震已造成至少52人死亡,数百人受伤。

  地震震中所在地卡赫拉曼马拉什省省长表示,由于当地受灾严重,大量房屋倒塌,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目前尚无法给出该省的伤亡数据。

  土耳其强震已造成该国至少43人死亡400多人受伤

  当地时间2月6日,根据土耳其不同省份公布的数据,当日早些时候在土耳其发生的地震已造成该国至少43人死亡,400多人受伤。

  其中,土耳其马拉蒂亚省省长称,地震已造成该省23人死亡、420人受伤。奥斯曼尼耶省称有5人死亡,尚勒乌尔法省称已有15人死亡。(总台记者 梁慧)

  土耳其地震已致尚勒乌尔法省10人死亡

  当地时间6日,土耳其尚勒乌尔法省发布消息表示,根据初步确定,当天发生在该国东南部的地震已造成该省16座建筑物被毁,10人死亡。

  此前,土耳其奥斯曼尼耶省省长称,该地震已造成当地5人死亡。

  据土耳其灾害应急管理局消息,当地时间6日凌晨,土耳其卡赫拉曼马拉什省发生7.4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多个城市有震感。另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此次地震的震级为7.8级,震源深度20公里。第一次地震发生约10分钟后,土耳其又发生了6.7级地震。

  土耳其卡赫拉曼马拉什省7.4级地震已致5人死亡

  当地时间6日,土耳其奥斯曼尼耶省省长称,发生在该国卡赫拉曼马拉什省的7.4级地震已造成当地5人死亡。

  土耳其发生7.8级和6.7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消息

  据中国地震台网消息,2月6日上午,土耳其分别发生7.8级地震和6.7级地震。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多地目前仍余震不断。暂无人员伤亡消息传出。

  土耳其发生6.7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月6日9时28分在土耳其(北纬37.35度,东经36.85度)发生6.7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土耳其发生7.8级地震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月6日9时17分在土耳其(北纬37.15度,东经36.95度)发生7.8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震中5公里范围内平均海拔约1001米。震中300公里范围内有33座大中城市,最近为加济安泰普(Gaziantep),距震中约40公里。

  今年以来,全球共发生六级以上地震13次,其中6.0级到6.9级9次,7.0级到7.9级4次,8.0级以上0次,最大地震是本次地震。

  综合整理自:央视新闻客户端、新华网、中国地震台网

编辑:倪仕轩   责任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