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大型融媒体互动画卷:我们这十年 飞粤新时代

2022-10-18 18:25 来源:南方网

点击上图或扫描二维码体验完整互动版

  2012年至2022年,是中国极不平凡的十年。

  广东亦如此。十年来,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心系广东,三次赴广东视察、两次参加全国人大广东代表团审议、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和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建设,支持深圳实施综合改革试点,殷殷嘱托引领广东改革发展,拳拳关爱传遍广东大街小巷。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山高水长的关怀和嘱托,南方网、“粤学习”APP以融媒体、数据库、心声墙、作品集四大版块创新“绘就”25500像素长的“非凡十年广东画卷”。我们重返现场,“足迹·融媒体”以近100个融媒体产品展现十年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地的非凡巨变;我们学思悟行,“学习·数据库”以“粤学习”学习文库近万条数据呈现广东学习贯彻的清晰脉络;我们讲述心声,各地网友和外国友人以各种语言上传数百条心声音频,发自内心的真情实感在“我们·心声墙”连绵不断、持续刷新;我们记录时代,开展“我们的新时代”网络作品征集活动,大量网友在“共创·作品集”用图文音视频讲好中国故事、大湾区故事和广东故事。

  我们这十年的壮美画卷,亦是飞新时代的精彩答卷。

编辑:郭昊奇   责任编辑:廖智晟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