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省互联网行业党委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022-10-20 13:55 来源:南方网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于10月16日上午

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图片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新华社记者岳月伟摄)

广东省互联网行业党委

坚持党建引领,统筹网上网下

组织动员互联网企业党组织、

网络社会组织党组织

与广大党员

积极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在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号角中

凝聚源源不断的奋斗力量

(排名不分先后)

  腾讯党委

图片

  腾讯党委组织党员代表们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伟大成就,对今后发展擘画了新的宏伟蓝图;并纷纷表示,必须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干实绩践行“强国复兴有我”的诺言与担当。

  美团(深圳)党委

  美团(深圳)党委组织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员、群众代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对未来充满期待,对国家充满信心,要把爱党、爱国热情传递下去,积极发挥光与热,用更好的服务为国家与社会贡献青春能量。

  货拉拉党委

图片

  货拉拉党委组织党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伟大征程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准确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始终把服务群众、服务货车司机作为宗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贡献。

  银盛集团党委

图片

  银盛集团党委组织党员、职工代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是迈向民族复兴重要一步。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总揽全局、气势恢宏,体现了百年大党立志复兴的大志向、引领时代的大担当、不负人民的大情怀、兼济天下的大格局,是一个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报告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三个务必”、“五项重要原则”、“五个必由之路”,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珍爱网党委

  珍爱网党委组织全体党员线上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思想深刻,意义深远重大,反映了时代发展要求,体现了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心愿和热切期盼;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建引领企业发展,扛起互联网企业引领创新的社会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动景(UC)党委

  动景(UC)党委组织党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用互联网行业的新动能、新优势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欢聚集团党委

  欢聚集团党委组织党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落实党和国家号召,将企业社会责任扎根于实践中,以更具实效性和体系化的方式回馈社会,坚守社会责任之道,为社会可持续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酷狗音乐党支部

图片

  酷狗音乐党支部组织党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上来;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的发展理念,把党建工作作为引领企业发展、凝聚员工共识、唱响网上主旋律的重要抓手,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推动企业沿着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轨道前进,要将绿色健康的文化内容呈现给大众。

  趣丸网络党支部

图片

  趣丸网络党支部组织党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并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将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内在发展优势,积极发挥党组织对企业发展的引领作用,促进党建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

  YY直播党支部

  YY直播党支部组织党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广东省计算机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党支部

图片

  广东省计算机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党支部组织网警、三大运营商、支撑单位、腾讯等互联网企业,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党支部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协会发展优势,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引领协会高质量发展,为维护全省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广东省农村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

  广东省农村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全党提出的使命要求转化为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奋发工作的实际行动。

  来源:腾讯党委、美团(深圳)党委、货拉拉党委、银盛集团党委、珍爱网党委、动景(UC)党委、欢聚集团党委、酷狗音乐党支部、趣丸网络党支部、YY直播党支部、广东省计算机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党支部、广东省农村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等

编辑:黎洁婵   责任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