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网民代表、2021广东网络文明宣传大使@孤烟暮蝉:大V的最大责任就是带来正能量的大流量

2021-12-09 14:52 来源:南方网

  我常常在思索,作为有一定舆论影响力的公共事务者,大V的责任是什么呢?我个人认为,大V的责任就是要带来正能量的大流量。

  身为一名网络大V博主,其实最重要的还是要清楚明确,我们的站位在哪里,我们的责任在哪里,我们应该在网络上传递什么,我们要在网络上树立什么,我们能为国家和社会做什么。

  当明确了这些,我们才能做出好的作品和内容,我们的作品与内容才能紧跟时代的步伐,紧贴时代的脉博,成为引领积极向上网络风气的标杆。同时,也做好对外的宣传工作,讲好中国故事,提升中国形象。

  我们所有的网络舆论的参与者与工作者,接下来在粤港澳大湾区,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的时代浪潮中,我们应该勇立潮头,不畏不惧,也应该与时俱进,不断进取,不但要进一步做好网络舆论引导工作,更应该不断创新宣传形式,不断夯实作品,不断用更优秀的作品去提升自身的舆论导向作用。

  我们来自于网络,我们服务于网络,网络跟所有人都息息相关。网络是百花齐放的,是复杂多变的,也是危机四伏的。我们是鼓手但更是战士,我们应该承担起自己的责任。

  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去激浊扬清、弘扬正气,积极维护和构建网上向上向善的网络传播秩序和舆论生态,让我们携手并肩,“共享网络文明,共建文明网络”,为广东向第二个一百年奋勇前进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于艳彬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