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脱贫奔康•粤来粤好——广东“智慧扶贫”实践纪实

2021-10-18 15:12 来源:南方网

  作品名称:脱贫奔康•粤来粤好——广东“智慧扶贫”实践纪实

  参选单位:羊城晚报

  作品介绍: 

  《羊城晚报》聚焦广东乡村振兴的首次实践,深入乡村,挖掘故事,细腻拍摄,推出三集系列专题片。该系列作品以小见大,呈现广东脱贫攻坚战告捷以及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不断探索和生动实践,对拉开乡村振兴序幕中新观念推广不易等困难进行侧写,突显重重困难下乡村振兴工作者抱着必胜决心,不抛弃不放弃的工作精神。同时镜头专注展现乡村智慧农业基地、村级互联网智慧医疗站和网红村的面貌,以新颖的切入点,将报道宣传重点立足于“智慧扶贫”在乡村振兴战略部署中的具体落实。

  该系列作品主题明确,内容丰富,画面精美,具有极强的观赏性及传播力,被中央网信办全网推广,全网累计播放量超百万,取得良好传播效果。


编辑:于艳彬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