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立法会新声|梁文广:香港需要讲好中国故事

2021-12-22 21:57 来源:南方网

  22日,香港特区第七届立法会地区直选界别的20名当选议员在香港立法会会见传媒。九龙西地区直选当选议员梁文广向南方报业记者表示,免检疫通关是他接下来最关注的议题之一。梁文广进一步解释称,通关不仅便利香港市居民可以来往内地,更是便利于香港年轻人开阔眼界,见识神州大地的变化,“在香港讲好中国故事”,弥合社会分歧的重要一步。

  梁文广指出,“十四五”规划纲要对香港赋予了新的定位,如何让香港青年有能力去迎接新的机遇是需要重点关注的议题。他希望,未来能够推动政府设立新的基金项目,帮助青年掌握专业知识,形成专业能力,装备自己,迎接机遇。

  梁文广说,就任后将推动特区政府投入多一些资源,鼓励年轻人多去内地走走看看,并在香港本地讲好中国的故事,弥合社会分歧,消除误解偏见。

  采写:南方网、GDToday记者 陈晨 许晓鑫

  剪辑:南方网、GDToday记者 区小鸣

  发自香港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