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立法会新声|何君尧:集中火力 推动香港新界快速发展

2021-12-20 18:58 来源:南方网

  12月20日,香港特区立法会换届选举公布选举结果,由地区直选界别转战选委会界别的何君尧获得席位,成功连任。何君尧在接受南方报业记者采访时表示,能够连任是开心而且兴奋的。他说,现在的同事都非常优秀,每人都是行业的精英,出类拔萃。希望将来能集思广益 ,一起为香港服务。

  何君尧相信,未来立法会工作将十分高效,“1年做足(可以完成)4年工作,4年做足(可以完成)16年的工作。”他指出,自己首要工作是先将一些旧例“拆墙松绑”,譬如将《城市规划条例》精简化,让新界土地发展更快,因为未来有很多新的发展都在新界,要集中火力做好这件事,目前最重要不能再让人们在劏房里等六年才能“上楼”,希望能够缩短公屋轮候时间,“为大家解决燃眉之急,这是首当其冲、重中之重 。”

  记者:南方网、GDToday记者 陈晨 许晓鑫

  剪辑:南方网、GDToday记者 张治伊

  发自香港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