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州style

2021-10-18 15:52 来源:南方网

  作品名称:广州style

  参选单位:南方新闻网

  作品介绍

  2021年夏天,一场疫情大考突袭广州。每个人都化身“战士”,投入这场疫情防控硬仗,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白衣战士们坚守核酸检测采样点,与病毒赛跑;广大党员干部舍小家顾大家,在基层奋战;社区工作者应急值守,坚守社区第一道防线;志愿者团结一心,点亮战“疫”光芒;乐观又坚强的广州人民积极配合,帮人帮己……经过近1个月的全民应战,广州疫情趋于缓和,战“疫”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6月19日,南方新闻网推出原创rap抗疫歌曲《广州style》,为大家加油打气,献给为抗疫付出的你我他,希望从容、豁达、有担当的广州人尽快渡过难关!

  作品在南方新闻网首发,并联动南方网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官方微博、今日头条号等渠道发布,全网累计播放量超80万次。


编辑:于艳彬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