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州“七一”主题大型城市灯光秀

2021-10-18 15:50 来源:南方网

  作品名称:广州“七一”主题大型城市灯光秀

  参选单位:广东卫视

  作品介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广州城市风貌,广东卫视策划、摄制《广州“七一”主题大型城市灯光秀》活动视频,以光影的形式,讲述党的百年历程。视频于2021年6月29日在央视新闻《东方时空》播出,并加制广州“七一”主题大型城市灯光秀节奏版、加长版视频,以及多条炫技版、风光版宣传短视频。视频用声、光、电形式立体化呈现英雄花城之美,再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等红色革命遗址、永庆坊、粤剧博物馆等岭南特色建筑,还展现琶洲人工智能和数字经济试验区等湾区新地标,向世界擦亮了广州文化名片。

  活动视频陆续在央视、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抖音、快手、B站等新媒体推出,并在广东卫视及全台融媒体矩阵全方位传播,全网总播放量超680万。


编辑:于艳彬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