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MV揭阳美

2021-10-18 15:39 来源:南方网

  作品名称:MV揭阳美

  参选单位:揭阳市委网信办

  作品介绍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原创主题MV《揭阳美》融合悦耳动听的音乐、优美如画的风景、琳琅满目的场景展现揭阳历史人文美、自然生态美和建设发展美,展现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讲好三江儿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感人故事,展现揭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的成效,展示揭阳人敢于争先、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聚焦高质量发展,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努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加油助力。

  自发布以来,MV《揭阳美》先后登上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南方+等中央、省各大网络平台,获得揭阳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肯定,并列为该市新形象歌曲对外推广,总播放量超200万。


编辑:于艳彬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