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互动话题: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2022-06-29 18:21 来源:南方网 贡丹

  南方网讯(记者/贡丹 见习记者/宋少航 通讯员/李睿)今天(6月29日),省政协委员、民革省委会人资环专委会主任、民革华南师大支部主委、华南师范大学环境学院环境工程研究所教授肖羽堂,在广东数字政协平台“委员会客室”栏目,与您共话“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从青藏高原到东海之滨,万里长江奔流不息生机盎然,“十年禁渔”让生物多样性日益丰富;从北上广深到城镇村寨,蓝天、碧水、绿地刷屏“朋友圈”……在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过程中,中国一直在探讨生态内涵、生态遵循和生态意义。以推动自然资本大量增值的绿色发展作为展现中国形象的发力点,合理调控自然与人的现代化相结合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有力保障,共同彰显出中国式现代化的新时代特点。在今天的“委员会客室”,肖羽堂与您共同探讨“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这一话题。

  广大网友可以通过微信“粤省事”小程序的“粤政协”专区,或通过“粤学习”客户端的“粤政”版块访问“委员会客室”栏目参与互动,提出您的宝贵建议。

通过“粤学习”平台参与互动操作指引

编辑:陈榕   责任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