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共植一片感恩林,共建绿美校园

2023-03-20 11:24 来源:南方网

  2023年3月18日,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食品与生物技术学院在南海校区举行“潜心奉献,九十载博得桃李芬芳”共建感恩林活动,组织在校师生,邀请退休教师代表、校友共建绿美校园。

  该学院各年级的16位校友参加了共建活动。学校副校长李荣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恰逢学校90周年校庆。校友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当前是学校“双高”建设全面验收阶段和全力冲击职教本科的关键阶段,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支持母校的发展,共同见证母校的成长,共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共建感恩林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绿美广东建设的一次具体行动。”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爱芳介绍,学院将以此次共建感恩林活动为契机,倡议校友为母校植绿护绿,增强在校党员、团员、师生增强荣誉感、集体观、感恩心,携手共同为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此次植树活动,学院还邀请了今年退休的教师代表与在校学生进行互动活动。退休教师现场植下纪念树,并结合亲身经历寄语在岗在职的教师终身学习,奉献担当;祝愿在校学生学有所成,心怀感恩,报答父母、报恩母校、报效国家。在校学生代表现场给退休教师献上感恩颂。

  共有在校师生、校友、退休教师三十多人参加了本次植树活动,在南海北校区滨水栈道栽种30棵桃花树。植树结束后参与者纷纷在树上悬挂感恩寄语牌。(通讯员:黄卓晔、刘嘉俊)

编辑:陈海敏   责任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