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第四届广东省优秀社会科学家暨第九届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颁奖大会在广州举行

加强理论实践研究 推动社科事业繁荣

2022-01-13 08:09 来源:南方日报 翟丹然

  南方日报讯 (记者/翟丹然)1月12日上午,第四届广东省优秀社会科学家暨第九届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颁奖大会在广州举行。

  会议指出,全省社科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阐释,加强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加强组织领导、创新体制机制,推动广东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获得第四届广东省优秀社会科学家荣誉称号的分别是中山大学李萍、李新春,华南理工大学张卫国,暨南大学胡军,华南师范大学李凭,华南农业大学黄国文,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黄建华、石佑启,广东工业大学胡钦太,五邑大学张国雄。本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出优秀成果230项,其中特等奖7项、一等奖62项、二等奖112项、三等奖49项。

编辑:刘帅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