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省工商联系统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2022-07-01 21:09 来源:南方网 林丽丽

  广州市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举行“七一”表扬活动、“红链计划”启动暨园区党建会议

  南方网(记者/林丽丽  通讯员/粤商宣)6月28日,广州市工商联、市非公党委举办全市非公经济组织“七·一”表扬活动、红联共建“红链计划”启动暨园区党建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世彤,省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省非公党委副书记张宏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魏国华,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市副局级)吕忠才,市工商联主席、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董事长梁耀铭同志,市工商联二级巡视员陈立,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小兵同志,市工商联一级调研员(市管干部)、市工商联商会党委书记杨丹等出席会议。各区区委两新工委、区工商联、区非公党委、市级园区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书记熊鹰主持会议。

  珠海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6月15日下午,珠海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珠海市异地商会综合党委联合港珠澳大桥海事局指挥中心党支部、珠海格力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在港珠澳大桥人工岛举行党建共建活动。本次共建活动旨在落实市委“产业第一”工作部署,围绕大桥经济和珠海民营经济推动“产业第一”向实而行展开研讨。珠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朱自琴和四个党组织40余名党员参加了共建活动。

  惠州市工商联、市非公党委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引导惠州市工商联党员干部、市非公经济组织领域党员企业家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非公组织领域党建工作质量,激发非公组织工作活力,7月1日,在建党101周年之际,由市工商联、市非公党委主办,TCL科技集团党委、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承办的“传承红色基因 助力乡村振兴”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在龙门平陵镇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非公党委书记魏海勇率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党员、市非公领域党员代表共110人参加活动。会议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市非公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少军主持。龙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光少参加活动并致词。

  江门市工商联联合崖门商会开展“七一”党建活动

  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6月17日下午,江门市工商联党支部与新会区崖门商会党支部结对开展“七一”党建活动,学习江门人民在新中国建设期间愚公移山、无私奉献、艰辛创业的精神。江门市工商联党支部、新会区工商联机关和崖门商会党支部等十多人参加此次党建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兼党支部书记曾锦俊出席活动并为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湛江市工商联党支部和南宁湛江商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6月25日至26日,湛江市工商联党支部与南宁湛江商会党支部4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赴桂林市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兴安县界首镇红军渡口旧址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肇庆市非公党委举行迎“七一”慰问50年党龄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为表达肇庆市非公党委对老党员同志们的关心和关怀,6月28日,市非公党委在广东金鼎黄金有限公司举行迎“七一”慰问50年党龄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谢跃红、广东金鼎黄金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友东、市非公党委委员、广东省方大气动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林伟强出席活动。

  揭阳市工商联开展迎“七一”专题党课

  为迎接“七一”建党节的到来,6月29日,揭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林少光同志以《积极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 奋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为揭阳市工商联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深刻、立意高远的专题党课。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党支部到罗浮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下午,省青企联党支部书记吴冰组织支部党员同志及会员代表走进罗浮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向革命英雄致敬!

  广东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开展“这些心里话,我想对党说”活动

  在党的英明领导和政府的关心下,广东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会员为所在单位创造了经济效益,为社会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协会职业经理人充分表达对党的生日祝福。

  长隆集团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6月27日,长隆集团党委召开了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暨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党委班子,各党支部支委班子,以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旨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革命精神,凝聚砥砺奋进的磅礴力量,推动党员们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努力工作,为长隆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扎实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香江集团各党组织开展“七一”主题活动

  今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101岁生日。香江集团总部以及下属的广州、深圳、洛阳、成都、鄂州、来安、天津等各单位党组织开展了“初心坚如磐,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系列活动。通过开展参观一次红色基地、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巩固一次党史学习教育、聆听一堂专题党课、集体过一次政治生日等活动,香江集团各党组织展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力,引导党员以史为鉴,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思想信念,奋发努力、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榕   责任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