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州居民:近期广州市卫健委这两个电话来电一定要接听!

2022-09-27 12:32 来源:南方网 何雅柔 沈小然

  南方网讯 (记者/何雅柔 见习记者/沈小然 通讯员/穗疾控)记者近日从广州疾控获悉,为更好地向广州市居民提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2022年9月21日起至10月,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委托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面向全市常住居民,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知晓率和满意度的调查活动。

  来电号码是020-39852210、020-39858801,来电将显示“广州市卫生健康委”。请居民朋友们耐心接听,不要挂机。

  本次调查将通过智能机器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智能语音调查小助理” 与居民进行一问一答的交流方式,了解居民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获得感。

  常见问题

  1、小助理是干啥的?

  小助理是智能语音机器人,将通过电话的形式对您进行问卷调查,了解您获得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情况。来电号码是020-39852210、020-39858801,来电将显示“广州市卫生健康委”,部分手机不支持显示。

  2、为什么会收到2次电话?

  小助理完成问卷调查后,部分居民可能会收到工作人员的二次人工电话回访,确保调查情况真实无误。请您耐心接听~

  3、哪些居民将可能接到电话?

  广州市18岁以上常住居民、65岁以上老年人、孕产妇、0-6岁儿童家长及高血压和2型糖尿病患者。接受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居民也将可能接到电话。

  4、什么时候给我打电话?

  小助理调查时间为2022年9月至10月,请居民朋友们耐心接听,不要挂机。您的回答非常重要。

  5、我需要回答哪些问题?

  针对不同的人群,小助理会询问您关于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知晓情况、获得服务的情况、满意度情况,以及您近期的随访情况,请居民们按照语音提示回答相应的问题。

  调查须知

  1、小助理会认真倾听您的宝贵意见,请尽量使用普通话和它交流。

  2、请注意,小助理不会要求您提供个人身份信息,不会要求您登录网站或向您收取费用;小助理不进行抽奖活动,也不通过任何数字媒体提供奖品或奖励。

  3、本次调查所涉及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非常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4、小助理还在学习阶段暂不能接听您的主动来电,如漏接来电,请耐心等待小助理的二次来访。

  知多D

  什么是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

  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是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逐步均等化的重要内容,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工作。

  该项目以儿童、孕产妇、老年人、慢性疾病患者为重点人群,面向全体常住居民免费提供最基本的公共卫生服务,所有费用由政府提供。

  其中12大类服务内容由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免费提供

ec307b92c8676ec5a5f6a42cc7543137.jpg

编辑:孙奕慧   责任编辑:刘竞宇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