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周知!广州海珠中部管控区域非高风险区企业可申请复工复产

2022-11-28 17:37 来源:南方网 许萌萌

  南方网讯(记者/许萌萌)“在推进复工复产方面,我们试行‘闭环泡泡’方式,逐步推进中部管控区域内非高风险区企业的复工复产。”

  11月28日,广州市疫情防控发布会上,海珠区副区长苏明庆介绍,符合条件的企业,即日起可凭企业“集体码”申请证明、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预案、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承诺书、员工“白名单”、闭环管理方案等资料,通过线上申报方式,申请闭环生产。其中,返岗人员在500人以上(含500人)的企事业单位,可向各行业主管部门申请;返岗人员在500人以下的企事业单位,可向属地街道申请。

  审核部门在收齐资料后,2日内将反馈审核结果。具体申请流程,请留意后续公布的《海珠区疫情期间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申报指南》和有关工作指引。

点击海报关注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延伸阅读:广州海珠区疫情期间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申报指引

编辑:黎洁婵   责任编辑:刘竞宇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