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免费提升学历!广东劳模工匠本科班正式接受报名

2022-09-23 23:23 来源:南方网 邓佩莹

  南方网讯 (记者/邓佩莹)9月23日,记者从广东省总工会获悉,为发挥劳模工匠的示范作用,圆劳模工匠学历提升的梦想,由广东省总工会、省教育厅开办的广东省劳模工匠本科班接受报名了!符合条件的招生对象学习学费、教材费和面授时所需费用将由广东省总工会承担。

  招生范围

  劳模工匠

  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的广东省内劳模、先进工作者、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工匠(以下统称劳模工匠)

  医护人员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或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援琼、援藏、援疆等省(市)和国外的医护人员,值得注意的是须取得省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颁发的执业护士证书,并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限报专业为南方医科大学护理学。

  社会化工会工作者

  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的全省各级总工会通过公开招考聘用、购买工会系统职工服务类社会组织服务等方式使用的具备社工专业素质能力、专职从事工会工作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限报专业为广东开放大学标准化工程(面向:公共管理类)

招生院校与专业。主办方供图

  入学方式

  免试入学

  全国劳模、全国先进工作者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由本人申请并出具相关证书或证明,经广东省招生办公室审核,可免试入读南方医科大学、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广东省内市级(含)以上劳模、工匠可免试入读广东开放大学。

  单考单招

  不符合免试入学条件的,参加学校自主招生考试获得入学资格。省部级劳模参加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自主招生考试,成绩合格者获得入学资格。

  加分政策

  省部级劳模、省级“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参加成人高考报读南方医科大学、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工匠本科班,录取时可在考试成绩基础上增加20分投档。

  据了解,广东省劳模工匠本科班从学籍注册时间算起,最低修业年限为2.5年,按实施院校要求完成学习课程并通过考核的学员,取得毕业证书。参加本科学历提升的学员,符合实施院校条件的可按规定申请颁发学位证书。

  推荐报名工作由各地市总工会、省级产业工会、省直机关工会、中央驻穗单位和省属(集团)公司及有关厅(局)工会系统内等共同完成。有意报名的劳模工匠和符合条件的招生对象可咨询当地工会获取详细报名方式。

编辑:陈榕   责任编辑:刘竞宇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