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直击广州海珠疫情防控现场:商超物资充足,小区查验核酸封闭管理

2022-10-30 10:53 来源:南方plus 郭苏莹

  10月30日,海珠区发布关于强化社会面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六)通告详情>>,明确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疫情的防控措施。记者兵分各路,直击海珠区商超物资供应、社区小区防控情况。

  供应:商超便利店正常营业,物资充足

  在海珠区赤岗北路,记者看到,目前位于四季天地的百佳超市、全家便利店、钱大妈等正常营业中,进入商场、超市须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赤岗北路上的健身房暂停营业。

赤岗北路上的健身房暂停营业。

  在现场,有市民购买日常物资。市民曾先生告诉记者:“日常的米面油家里都比较充足,今天准备买一些青菜。现在除了买菜做核酸,我们基本不出门。自己做好防护是最重要的。”

  在位于赤岗北路的百佳超市,记者看到,超市物资充足,蔬菜水果米面油等商品琳琅满目,前来“囤货”“抢购”的市民不多,而前来取货的外卖小哥却排起队。超市保安告诉记者:“今天和昨天的客流差不多,现在很多都是线上下单,不一定要到现场买了。”

  一位美团小哥告诉记者:“这几天基本都是爆单,送货要跑的,但超市物资都挺足的。”

  防控:社区小区扫码入内

  在位于赤岗北路的泓景花园、珠江帝景等小区,入口需测温、查验核酸,工作人员提醒居民戴好口罩。

  【南方+记者】郭苏莹

编辑:孙奕慧   责任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