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汕头医疗机构今日起开设夜间门诊,首批医院和科室名单来了!

2024-03-18 17:30 来源:南方网

  日前,汕头市卫生健康局发布了《关于在我市部分医疗机构开设夜间门诊服务的公告》(简称“公告”),决定自3月18日起,全市各医疗机构陆续开设夜间门诊服务。

  根据公告,开设夜间门诊服务将分批进行,首批开设夜间门诊的医疗机构为:市直二级以上公立医院(7家)、汕大医学院各附属医院(6家),金平区、龙湖区辖区内所有公立医院(12家),其他区(县)辖区内区(县)级医院(8家)。

  夜间门诊服务将涵盖中医科、骨伤科、内科、妇产科、康复科、眼科、肿瘤科、针灸科和心理咨询科等科室,提供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服务。市民可根据各医疗机构提供的服务内容,结合自身的就医需求,在夜间门诊时间内前往就诊。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提醒,请市民在就诊前根据各医疗机构的指引提前预约,以便医疗机构合理安排医疗资源,确保服务质量;夜间门诊服务主要针对非急诊患者,如有紧急病情,请直接前往各医院急诊科就诊或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寻求帮助;请遵守医疗机构的各项规定,配合医务人员进行诊疗工作,共同维护良好的医疗秩序。

  汕头市第一批开设夜间门诊服务医疗机构信息如下: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南方网、粤学习记者 陈海敏

编辑:卢绍聪   责任编辑:林涛   校对:陈学德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