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山西两省领导座谈交流

深化粤晋合作 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2-06-17 23:07 来源:南方plus 吴哲 李凤祥

  为进一步深化粤晋合作、实现共同发展,6月16日,广东省省长王伟中与山西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韦韬在广州座谈交流。

  王伟中代表广东省委、省政府对韦韬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广东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广东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粤晋两地合作基础扎实、空间广阔。希望太原抓住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机遇,充分发挥比较优势,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广东省将加强与太原合作,助力太原高质量发展,共同把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战略意图贯彻好、落实好。

  韦韬代表太原市委、市政府对广东省长期以来给予山西、太原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太原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广东是我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近年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实施“1+1+9”工作部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广东改革开放的好做法、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好理念是太原学习借鉴的标杆。期望广东省更多关注支持太原,提供更多学习交流平台,将太原作为产业转移的重要承接地,助力太原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记者 吴哲 李凤祥

  通讯员 符信

编辑:陈雨昀   责任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