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NO.1|“衣”鸣惊人!汕头“织”造实力不凡

2024-04-02 14:13 来源:南方网

  编者按:

  经济大省挑大梁,再造一个新广东。走在前列,对广东而言,只有“进行时”。即日起,南方网、粤学习客户端推出“广东NO.1”系列融媒体报道,带您透过一张张写着“第一名”的“成绩单”,读懂广东高质量发展的“硬实力”。

  近日,第三届潮汕国际纺织服装博览会在汕头举行。全国15个产业集群共800家企业参展、全球25个国家的客商齐聚、涵盖从纱线、面辅料到成衣制作等10万个品类……展会3天累计到场人数约9.38万人,相比第二届潮汕服博会人数翻倍,充分展现了汕头纺织服装业的市场号召力和影响力。

  在纺织服装行业,汕头是一个响当当的存在。从一根丝线到一件衣服,可以在这里“一站式”完成采购;新技术、新材料、潮流爆品、直播带货……传统产业在这里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让我们一起来了解汕头不凡的“织”造实力!

  统筹:杨格

  策划:李婷

  设计:曹雅琴

  校对:陈学德

  资料来源:南方日报、南方+、汕头发布

  相关阅读:广东NO.1

编辑:陈榕   责任编辑:黎洁婵   校对:陈学德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