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公示!广东推荐8所高校新增为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2024-03-23 08:25 来源:南方+

  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新一轮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已经启动。3月22日,广东省教育厅公示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推荐名单和排序情况。

  据公示,广东8所高校入选申请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推荐高校,32所高校的234个学位点入选申请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推荐名单,其中,19所高校的114个学位点拟新增博士学位授权点;29所高校的120个学位点拟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

  本轮入选广东申请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推荐高校的是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广州体育学院。入选广东申请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推荐高校的有岭南师范学院、韶关学院、惠州学院、嘉应学院、韩山师范学院、深圳技术大学等6所高校。

  深圳大学共有25个学位点入选广东申请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推荐名单,暨南大学和广东工业大学均为18个,是拟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最多的3所高校;南方科技大学15个,广州大学、广州医科大学和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均为11个,紧随其后。

  其中,在拟新增博士学位授权点推荐名单中,深圳大学有17个学位点入选,南方科技大学14个,广东工业大学和暨南大学均为13个,是拟新增博士学位授权点最多的4所单位。

  在拟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推荐名单中,广东金融学院有9个学位点入选,深圳大学和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均为8个,是拟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最多的3所单位。

  广东省教育厅表示,公示时间为2024年3月22日至2024年3月28日。如有异议,请于3月28日17时前以书面形式向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反映。

  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写明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并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须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联系方式,本人签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为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23号高教大厦910室;电话为020-37627887。

  附件:广东省学位授权审核推荐名单和排序情况

  南方+记者 李秀婷

编辑:陈榕   责任编辑:朱景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