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守护群众“养老钱”,广州市公开征集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线索

2022-05-27 12:04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依法严厉打击整治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各类诈骗违法犯罪,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养老钱”,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广州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为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积极性,确保该项行动取得实效,从即日起,广州市公安局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公开征集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线索。

  一、举报受理内容

  重点受理处置以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宣称“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开展“养老帮扶”等为名,实施诈骗、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组织领导传销活动、合同诈骗、制售伪劣商品等方式侵害老年人财产权益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线索。

  二、举报受理方式

  (一)网上举报:中央政法委12337智能化举报平台(可通过“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微信公众号中的链接进入12337举报平台—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线索举报入口)。

  (二)电话举报:110。

  三、举报受理单位

  广州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打击组。

  特此公告。

  广州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打击组

  2022年5月25日

编辑:韩薇   责任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