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推出28条乡村“夏纳凉”精品线路

同期成立广东省乡村休闲产业发展智库

2022-08-06 07:51 来源:南方日报 陈薇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薇)近日,2022广东乡村休闲精品(夏季)推介暨古劳镇乡村民宿项目推介招商活动在江门鹤山市举行。活动共推出28条乡村“夏纳凉”精品线路,145个乡村研学、民宿、夜经济主题产品。

  本次活动在夜间举办,旨在通过“点亮”美丽乡村“夜经济”,示范带动全省各地美丽乡村创新策划和打造夜游项目与产品,共同释放夜间经济的消费潜能。

  游客可在现场体验乡村露营、“打卡”特色民宿,也可参观游览华侨城古劳水乡旅游区内的上古劳圩滨水商业街,并搭乘“龙溪摆渡”体验古劳水乡水上夜游项目。

  活动现场举行了广东省乡村休闲产业发展智库成立仪式,发布首批100位智库专家和48家咨询机构名单。为发挥智库专家的创新引领作用,省农业农村厅推动建立“广东省乡村休闲产业发展智库驻镇工作站”,促进智库与乡村休闲经营主体结对辅导。与此同时,依托智库专家和咨询机构的行业资源,为各地乡村休闲产业集聚发展搭建招商和产融平台。

  现场同时举行广东省乡村休闲产业发展智库驻镇工作站、古劳镇乡村振兴人才驿站以及古劳水乡乡村休闲产业招商孵化中心(广州)揭牌仪式。

  古劳镇还与11家民宿投资运营企业现场签约民宿项目,并与广东省乡村旅游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打造环古劳水乡乡村休闲产业示范带,共同构建古劳镇域乡村休闲产业发展新格局。

编辑:许萌萌   责任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