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直播预告丨本周日,超“燃”的广州高中生辩论赛半决赛来了

2024-03-29 17:19 来源:南方网

广州首届“镇海楼杯”主题辩论赛复赛现场。广州博物馆供图。

广州首届“镇海楼杯”主题辩论赛复赛现场。广州博物馆供图。

  历经半个多月的初赛和复赛,广州“英雄花开英雄城”2024广州传承弘扬红色文化系列活动之首届“镇海楼杯”主题辩论赛将于这周日(3月31日)上午9时迎来半决赛(预约直播)。

  半决赛辩题为“辛亥革命后曾有定都北京或者南京之争,试论两地的优劣”,广州市育才中学、广州市南武中学、广州市第二中学及广州市铁一中学4支队伍将两两对决,以“辩”明道。获胜的队伍也将顺利晋级4月6日的总决赛,决出冠亚军。

  辩论现场,双方将如何论证自己的观点?又将碰撞出怎样的思维火花?关注南方网、粤学习客户端直播,在思辨中感受高中生心中的家国情怀,并为自己喜欢的辩论赛队伍投上一票。

  链接:

  3月9日初赛回顾:知易行难还是知难行易?直击广州中学生们唇枪舌剑辩天下

  3月10日初赛回顾:直击广州中学生们“知易行难or知难行易”辩论现场

  3月24日复赛回顾:第一次鸦片战争失败,主要原因在技术还是人心?

编辑:黎洁婵   责任编辑:于艳彬   校对:梁洁萍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