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土耳其企业家率团队返岗推进国际项目

2022-12-06 14:45 来源:南方网 曾湘星 冯慧婷

  “我认为广东在新冠疫情防控方面已经积累了许多经验,新措施的颁布与实施是与时俱进的。现在我可以将之前推迟的出差与项目重新提上日程。”12月2日,广州翡弥凯贸易有限公司董事Ekim Isik Ganimgil在接受南方网、GDToday记者采访时兴奋地说道。

  11月30日,广州各区先后宣布将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得知这个消息之后我和同事都非常激动。”Ekim Isik介绍,广州翡弥凯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专注土耳其和中国公司之间的出口贸易领域,目前是中国两大新能源汽车制造商在土耳其的独家代理。

  “对许多广州人来说,过去的一个月无疑很艰难。就我个人经历而言,我们还算比较幸运,疫情管控并没有对公司造成十分严重的影响。”Ekim Isik说,“为了配合疫情防控,公司员工把电脑和工作所需的材料带回家,所以在居家办公期间我们仍然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运行我们的业务。”

  对于公司未来在广州如何发展,Ekim Isilk说:“现在我和我的同事都十分开心,因为终于可以重新着手那些被推迟的项目。我们计划未来几个月把手上的国际项目逐步加速发展,同时相应增加贸易活动。我也看好中国制造商在国际市场上的地位重新恢复并稳步提高。”

  Emik Isik还透露,在即将到来的春节假期,他会回土耳其看望家人。“与他们阔别三年,我非常想念他们。而且根据‘新二十条’,海外入境者的隔离时间现在也调整为了5天加上3天的居家健康观察,对我来说非常友好,我再回来时也可以接受!”

  记者:曾湘星 冯慧婷

  视频拍摄:曾湘星

  视频剪辑:张治伊

  审稿:谢苗枫 袁子翔 魏申

编辑:郭昊奇   责任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