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佛山市南海区在集中隔离的密切接触者中新增1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

2022-05-17 23:50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5月17日,南海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佛山市南海区在集中隔离的密切接触者中新增1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为5月15日阳性个案的密切接触者。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5月17日,南海区在集中隔离的密切接触者中新增1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为5月15日阳性个案的密切接触者。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个案,女,44岁,从事个体贸易,居住在南海区大沥镇。5月15日,在个案1核酸检测阳性后即被纳入集中隔离。5月15、16日核酸检测阴性,5月17日核酸检测阳性,结合流行病学调查、临床表现和实验室检测等,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即闭环转运至专用隔离场所医学观察。

  5月15日以来,我市启动区域核酸筛查,截至5月17日22时,共采样1036.4万人次,已出结果663.2万人次,均为阴性,其余结果待出。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市民主动配合必要的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如果发现被赋黄码或红码,请务必立即向所在社区报备。黄码人员在做好自我防护的情况下,前往附近黄码检测专区完成3天2检,则解除黄码;红码人员则按疫情防控措施,配合社区实施管控工作。

  南海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17日

编辑:何敏辉   责任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