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郭永航与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纪志宏座谈 银地携手共促高质量发展

2023-03-24 19:28 来源:南方网 吴洁芬

  南方网讯(记者/吴洁芬 通讯员/穗府信)昨日(3月23日)下午,广州市市长郭永航与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纪志宏一行座谈,并出席广州城市更新高质量发展签约活动。

  郭永航感谢建设银行对广州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广州分行一直以来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品质金融服务,展现了国有大行的使命担当。当前,广州正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大抓经济、大抓产业、大抓投资、大抓招商,坚持产业第一、制造业立市,举全市之力推动南沙开发开放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努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高质量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银地共赢发展,广州将持续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聚力改革创新,助力建设银行在穗更好发展。

  纪志宏对广州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建设银行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将持续纵深推进新金融实践,充分发挥该行在建设领域的专业优势、品牌优势和技术优势,为广州城市更新项目提供全流程的金融产品、金融服务支持,助力广州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

  郭永航与纪志宏共同见证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建设银行广州分行签订城市更新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建信信托分别与在穗企业签订了有关合作协议。

  市领导陈勇,建设银行集团资产管理部总经理谢国旺、广东省分行行长张伟煜等参加活动。

编辑:王璐瑶   责任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