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12日15时起广东将现返程高峰!这份避堵指南快收藏!

2022-09-12 07:32 来源:南方日报 祁雷

  南方日报讯 (记者/祁雷 通讯员/粤交警)今日是中秋假期最后一天。广东交警9月11日研判,预计今日15时—21时我省将出现返程高峰。

  广东交警研判,我省当天返程高峰易缓行路段主要有以下重点路段。珠三角地区:广台高速(广州市番禺区段)、京珠高速(广州市南沙区段)、盐坝高速(深圳市龙岗区段)、济广高速(惠州市博罗县段)、长深高速(惠州市博罗县段)、珠三角环线高速(东莞市寮步镇段)、二广高速(肇庆市广宁县段)、广佛肇高速(肇庆市端州区段);粤西与珠三角地区:沈海高速(江门市新会区段)、汕湛高速(阳江市阳春市段)、深岑高速(云浮市云安区段);粤东地区:深汕高速(汕尾市陆丰市段)、甬莞高速(汕尾市海丰县段)。粤北地区:济广高速(梅州市五华县段)、乐广高速(清远市英德市段)、京港澳高速(清远市佛冈县段)。

  需要留意的是,根据广东气象部门预报,今日粤西市县多云有分散雷雨,局部大雨,其余市县晴到多云。广东交警提醒广大司机,若计划从粤西片区返程,请合理安排出行计划,驾车遇雨雾等恶劣天气时,注意“降速、控距、亮尾”。其余地区的驾驶人则应注意高温炎热,疲劳驾驶易发高发,连续开车4小时务必在安全区域休息20分钟。

编辑:孙奕慧   责任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