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东莞举办工业稳增长政策宣讲暨产业对接活动

2022-08-13 08:11 来源:南方日报 叶永茵 李玲玉 施美 唐卓

  南方日报讯 (记者/叶永茵 李玲玉 施美 唐卓)近日,由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莞市商务局、东莞市金融工作局、国家税务总局东莞市税务局主办,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东莞分社承办的“稳预期·增动能·促发展”2022年工业稳增长政策宣讲暨产业对接活动在东莞举办。

  该活动围绕电子信息产业、装备制造业、消费品产业三大优势产业领域开展三场专题培训和产业链深度对接活动,通过“大手牵小手”,帮助企业稳定预期、坚定信心,进一步完善政企互动机制,搭建平台让供需双方深度对接,帮助企业找订单,优化产业链合作机制,增强优势产业发展新动能。

  广东东博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政策的受益者之一,该企业是从传统行业转型到自动化装备行业。“此次政策宣讲会对企业了解稳增长政策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改善市场预期。”广东东博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覃晓洁表示,企业享受了政策的补贴,降低了企业生产成本,促进企业发展。”

  活动还在场外设置了专门的龙头企业对接区和数字化转型对接区,为参会企业现场搭建供需“直通车”。vivo采购部采购总监郑小意表示:“政策宣讲会为企业和政府搭建了平台,将优惠政策第一时间传递到企业中。这样的形式很好。东莞的电子信息产业已经形成集聚,未来希望集聚规模进一步扩大,尤其是细分领域,从而降低上下游企业对接的成本。”

编辑:孙奕慧   责任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