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图集丨畅跑山海惠州!2024惠州马拉松鸣枪起跑

2024-03-17 09:24 来源:南方网

  “跑一场马,认识一座城”3月17日,2024惠州马拉松鸣枪起跑!

  据悉,2024惠州马拉松是惠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马拉松赛事。赛事共有57249人报名参与,1.2万人中签,参赛规模之大、参赛人员之多,均属惠州首次。

活动现场。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本届赛事以“畅跑山海惠州,尽享东坡文化”为主题,以弘扬惠州东坡文化为主旨,精心设计山水赛道展现城市风光,引入“惠州智造”彰显科技实力,是一场体现文旅体深度融合的“嘉年华”赛事。

全马第一名 陈华威

2024惠州马拉松全程第一名 陈华威

半程第一名,王佩林

2024惠州马拉松半程第一名 王佩林

  据了解,赛事路线穿越惠州千年历史,从江北CBD的惠州体育馆开跑,沿途经过惠州大桥、朝京门、惠州西湖、合江楼、水东街、东坡祠、水门桥、金山湖、惠州奥林匹克体育场等古街、新城景观及地标建筑,可谓“一步一景”,移步换景,整条赛道充分呈现“古今同辉”“山水相依”的惠州城市魅力。

警察护跑团。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此外,赛道沿线还布设有非遗文化节目展演点、特色美食茶饮补给站等近50个以“岭南东坡文化”“青春活力”“快乐运动”等为主题,展演节目包括民间非遗类、舞蹈类、乐队表演类、角色扮演类、音乐加油站、啦啦操等,全面展示惠州的人文风貌、非遗文化和城市活力。

  南方网、粤学习记者 曹雅琴 李婷

编辑:陈榕   责任编辑:杨格   校对:赖玉清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