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继续升温!广东全省启动144个高温预警信号

2022-07-25 15:25 来源:南方plus 张子俊

  看着外面的烈日,坐在室内都感到燥热。少了台风和雨的眷顾,今日全省继续升温。

  还没到中午,广东就已经被烤焦。截至13时25分,全省启动144个高温预警信号,其中有31个高温红色预警,主要在广佛两地、粤东和粤北。

全省高温预警

  而在广州,今天也全域启动高温预警信号,其中越秀、海珠、荔湾、天河、黄埔、白云、花都已经启动高温红色预警,番禺、南沙、从化、增城启动高温橙色预警。

  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受强盛的副热带高压脊控制,我省高温炎热天气持续,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午后局地有(雷)阵雨。

  并且,全省大范围35℃—38℃高温,粤北的部分市县可达39℃或以上。

广州高温预警

广州高温预警

  具体来看,25日,我省大部晴间多云,午后局部有(雷)阵雨。最高气温:南部沿海个别市县32℃—34℃,其余市县35℃—38℃,局部39℃。

  26到27日,我省大部晴到多云,粤东、梅州有分散(雷)阵雨。最高气温:南部沿海市县31℃—34℃,其余市县35℃—37℃,局部38℃—39℃。

  广州市区,25日,晴,气温介于27℃到38℃之间;26日,晴间多云,气温介于27℃到37℃之间;27日,晴,气温介于27℃到37℃之间。

  南方日报记者 张子俊 实习生 张迅

编辑:孙奕慧   责任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