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滚动更新|广州多区公布12月5日便民核酸采样点

2022-12-05 10:0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广州市持续落实优化防控措施,各区按需合理配置便民核酸采样点,保障好居民核酸检测需求。请广大市民按需有序检测,不扎堆,不聚集。

  12月5日,白云、越秀、海珠、荔湾、花都、番禺、南沙等多区公布便民核酸采样点,现汇总如下(部分点位可能会临时调整,出行前可向当地街道社区核实):

  白云区

  为满足市民群众核酸检测的需求,白云区在辖内人口密集地、居民聚居区,设置了229个“绿码”核酸采样点和26个“黄码”核酸采样点。

  更新!12月5日白云区最新核酸检测点请查收

  越秀区

  为满足市民核酸检测的需求,越秀区公布了最新的绿码、黄码核酸采样点。

  广州越秀区12月5日核酸检测采样点公布

  海珠区

  12月5日海珠区开设核酸检测点,为黄码人员、重点行业从业人员、出行需求人员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12月5日广州海珠区便民核酸检测点位公布

  荔湾区

  根据工作需要,荔湾区对12月5日部分街道便民免费绿码、黄码核酸采样点进行调整,具体安排如下(如遇天气变化等原因可能会临时取消或再调整):

  广州荔湾区调整12月5日部分街道核酸采样点

  花都区

  12月5日广州花都区常态化核酸筛查镇街安排表

  番禺区

  12月5日,番禺区各镇街免费核酸采样点、“黄码”核酸采样点、自费核酸采样点具体安排如下(部分采样点可能会因为天气等原因临时取消或调整,出行前请向当地街道社区核实):

  广州番禺区12月5日免费核酸检测点、黄码点看过来

  南沙区

  广州南沙区公布12月5日便民核酸采样点安排表

编辑:黎洁婵   责任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