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青春热血 奉献有我”——珠海市国资系统第二届无偿献血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献血活动启幕

2023-03-13 20:26 来源:南方网 高蒙

  南方网讯(记者/高蒙)3月10日上午,由珠海市卫生健康局、市国资委主办,市国资团工委协办,安保集团、市中心血站承办的珠海市国资系统第二届“青春热血 奉献有我”无偿献血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献血活动在珠海安保集团有限公司顺利举办。珠海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吕雪松,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戴世登,珠海安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申智勇,市中心血站站长邓思海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无偿献血既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也是传递温暖、奉献爱心的生动实践。启动仪式结束后,珠海安保集团党员、团员青年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条不紊地排队参与填表、测量血压、验血等准备工作,随后逐个登上献血车,坐上采血椅,撸起袖子献出一袋袋承载着爱心的血液,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风尚,传播新时代雷锋精神。

  自2022年以来,珠海市国资委已连续两年开展珠海青年无偿献血系列活动,共有11家市属国有企业、1062人次参与献血活动,捐献血液约32万毫升。珠海市属国有企业青年、职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市民诠释了“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展现了国企担当,彰显了社会大爱。

编辑:卢绍聪   责任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