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州市海珠区龙凤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3-03-25 11:27 来源:南方网 杨智明

  南方网讯 (记者/杨智明 通讯员/张帆)据悉,为更好地推动垃圾分类成效,广州市海珠区龙凤街道于3月联合辖区内各社区开展以“携手倡导分类,共建美好家园”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环监所开展模拟投放小游戏引导正确分类理念,加强居民环保利用的认知,党员志愿者向居民及商铺派发宣传单张宣教精准分类常识,对居民、商铺经营者在分类中产生的误区进行耐心解答,并解读《广州市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的处罚条款。  

  该活动倡导居民“在家分好类,定时拎下楼,定点精准投”,让居民意识到分类的重要性,强调如违反条例的个人及商铺将会被依法依规处以相应的处罚,进而逐步减少居民、商铺经营者在非投放时段随意丢弃垃圾的不良行为,扭转固有的不符合规范的投放习惯,灌输定时投放意识,全面提升龙凤街居民的垃圾分类参与度和认知度,稳步推进垃圾分类全民定投工作有效开展。

  图片:活动方供图

编辑:黎洁婵   责任编辑:陈榕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