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雅达电子股份北交所上市 河源实现A股上市工业企业“零的突破”

2023-03-20 07:50 来源:南方日报 余佩

  南方日报讯 (记者/余佩 通讯员/陈殷)3月17日上午,广东雅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下称“雅达股份”),正式登陆A股市场,标志着河源市实现A股上市工业企业“零的突破”。

  创办于1994年的雅达股份,主要从事智能电力监控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电力监控系统集成服务。该公司拥有各类知识产权及专利技术200余项,是业界少数几家具备独立编写核心算法能力的企业之一,拥有华为、腾讯、阿里巴巴、百度、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等知名企业客户资源。资料显示,雅达股份发行价为3.7元/股,发行股票数量为36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为1.332亿元。募资将用于智能电力仪表建设项目、电力监控装置扩产项目、传感器扩产建设项目。

  雅达股份挂牌上市,不仅是该公司发展的里程碑,也是河源企业拥抱资本市场、提升发展能级的又一重大成果。一直以来,河源市委、市政府积极关心支持企业上市,给予政策资金等倾斜支持,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雅达股份将以此为新起点,大力推动资本链、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不断创新产品、提升品质,持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开创幸福和谐美丽河源建设新局面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卢绍聪   责任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