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高考数学到底难不难?广州考生:太简单了!

2023-06-07 20:00 来源:新快报

  6月7日下午5时,2023年全国高考数学科目考试结束。随着考生们走出考场,#高考数学##甲卷数学 边考边哭##数学到底难不难#等话题迅速登上热搜。不少考生大呼:“数学太难了!”

  也有不少考生表示,今年的数学题目比较简单。

  在华附考场,陈同学、王同学向记者表示:“太简单了,在数学状元名单上看我们的名字就行。” 

图片

  执信中学多名考生走出考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年的数学题目比起去年简单很多。谢同学接受采访时表示:“数学今年的题目很简单,预计可以考130分左右。”问起高考第一天的感受,他表示:“比起数学,语文的考题会相对较难,今年的语文题目有许多创新所以有一定难度。”

  南方网综合自新快报、新浪微博

编辑:陈海敏   责任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