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成西藏林芝旅游第一大客源地 全年旅游人次突破1000万

2022-01-03 07:44 来源:南方日报 黄进

  南方日报讯 (记者/黄进 通讯员/粤援宣)“融入‘醉’富饶的雪域江南,让万般美好在高原净土纵情绽放”,2022年元旦期间,在广州地铁8条线路重点站点,以“您的关心和关注都汇成援藏力量——广东对口支援林芝28年”为主题的大型灯箱广告让老广们眼前一亮。“桃花+”让雪域高原西藏林芝的万水千山、生灵草木“活”了起来,市民和乘客已然置身于“醉”美林芝。

  据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介绍,2021年西藏林芝第十九届桃花旅游文化节期间,通过文化搭台经贸唱戏、“包机”和加密广州、深圳、珠海—林芝航班等,让林芝桃花深入粤港澳大湾区市民的心,广东已成为西藏林芝旅游第一大客源地,全年旅游人次突破1000万。2022年西藏林芝第二十届桃花旅游文化节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将于3月下旬举办。

  2022年是广东对口支援西藏林芝的第28个年头,广东援藏工作队依托广州地铁站人流量大的优势,开展林芝桃花节预热宣传,通过全面展示林芝桃花美景美图,最大广度地向受众传播,促进林芝旅游业发展,促进粤林交往交流交融,助力林芝努力建设“西藏改革开放先行区”,实现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同时,通过宣传广东省援藏工作队“粤藏山海情”微信公众号和“林芝源”公益品牌,取得社会各界关注和支持,促进消费援藏,高质量推进新一轮援藏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地铁出行能看到桃花+雪山、巴松措、古堡,春风十里、田园牧歌,视觉效果非常好,为广东对口支援林芝工作点赞!”在广州地铁1号线公园前站,市民丰先生说。笔者看到,不少市民还在现场扫码进行关注。

  据悉,广东援藏工作队在广州地铁8条线路投放了300个大灯箱广告,时间为8周,覆盖天河公园、广州火车站、公园前、广州南站、广州东站等人流密集的站点。

  此外,在2021年,广东援藏工作队先后在广佛地铁开展“广佛援藏同城号”、在深圳地铁一号线开展“广深双城”援藏号主题宣传,并于首届“澳门—西藏林芝松茸美食文化节”期间,在广州地铁主要号线推出主题为“粤藏同心、粤援粤精彩”、以松茸为主打的林芝农特产品共200个广告灯箱,引流林芝名特优产品持续不断供应粤港澳大湾区市场。

编辑:何柏梅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