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全社会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在广州举行

李希王伟中黄楚平会见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代表

2022-07-13 18:39 来源:南方日报 徐林 吴哲 李凤祥

  7月13日,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全社会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在广州举行。省委书记李希,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伟中,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楚平会见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代表。王伟中出席座谈会,与大家座谈交流。

  李希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爱心企业、社会组织、爱心人士代表,以及为我省扶贫济困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优良传统,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活动,通过“千企帮千镇、万企兴万村”行动等,投身广东乡村振兴实践和公益慈善事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同时紧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和横琴、前海两个合作区建设等重大机遇,在服务广东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实现更大发展,为实现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作出新贡献。广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广大企业和各界人士参与经济社会发展,为大家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环境。

  王伟中在座谈时表示,我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每年举办“6·30”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一大批爱心企业和人士积极参与、倾情付出,为全省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企业和各界人士以更大热情、更实举措参与社会帮扶,同时把握省内产业有序梯度转移的机遇实现更好发展,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促进共同富裕中贡献更大力量。

  座谈会上,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瑞军通报了近年来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情况。

  省领导张晓强、林雄参加活动。

  南方日报记者 徐林 吴哲 李凤祥 通讯员 岳宗 符信

编辑:韩薇   责任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